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孤独症儿童感动蔡健雅 潸然泪下称想为他们写歌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 闵慧
2009年12月07日10:19

  昨天下午,一场儿童公益活动在长宁天山社区举行,刚刚结束演唱会的蔡健雅,不顾疲劳亮相活动现场,参与到孤独症儿童关爱项目。蔡健雅与孤独症儿童做游戏、完成涂鸦作品、共同演唱歌曲,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蔡健雅表示:“我这是第一次接触孤独症儿童,希望能够近距离了解他们,看看自己能够做什么,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作为一名歌手,蔡健雅坦言自己比较少有时间走入社区,“我只有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到外面去做义工,持续了大概两年左右。真正成为歌手后,就忙于创作,这次以歌手身份主要是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种积极的信息,鼓励大家加入义工团体。”

  在互动游戏中,孩子们天真的举动、可爱的笑脸,让蔡健雅情不自禁地哭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些孩子。我们都说孩子是社会未来的基础,他们真的很可爱,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怀。我特别希望能够给他们写首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