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朴文哲携手“小林志玲”漫琪 初试“影视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4:24

  今日,内地流行乐坛新晋歌手朴文哲,在最新EP推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借由良好的势头,公司决定为其量身打造打造全新专辑,主打歌《你的眼泪让我心碎》MV的拍摄更是引起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在启用协调各个导演和热播剧《蜗居》人马出演MV之后,目前决定由朴文哲亲自担任MV男主角,女主角则由“内地小林志玲”之称的漫琪来担当。


  据悉,北京天寰新宇文化传媒公司曾经投资拍摄过多部热播电视剧和电影。明年公司投资的两部重头戏中,都将选用朴文哲的歌曲做片头或片尾曲,并且会根据剧本的角色要求来安排朴文哲的戏份。而此次MV的拍摄,就是让朴文哲先尝试着“初涉影视圈”,争取打造全方位发展。

  有着“内地小林志玲”之称的漫琪,也是内地广告和众多青春偶像剧的女主角,据称她和朴文哲两个人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此次漫琪的友情出演,更是给了朴文哲很大的勇气。此次MV的拍摄也是朴文哲演艺方面的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