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滚石吉他手家暴闹分手 小女友被打哭诉想复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1:26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因在街头殴打女友被捕的英国滚石乐队吉他手罗尼·伍德,保释后一直待在家里,有指他已赶俄罗斯女友出家门并提出分手。

  罗尼·伍德保释后整日留在家中未有出门,由司机及朋友买日用品。有指罗尼·伍德已甩掉俄罗斯女友Ekaterina,并要她搬离其寓所,Ekaterina哭着要求留下,并拒绝向罗尼·伍德就袭击她的行为而作出起诉,因心知分手后会一无所有,故希望双方可修补关系。Ekaterina现时正在母亲家暂住,其家人均希望罗尼·伍德这次得到惩罚。

  另外,有传罗尼·伍德前妻JoWood在事件发生后,非常担心前夫,但表明两人没有复合可能。此外,美国老牌男歌手保罗·安卡与老婆安娜12月3日早上在家中吵架,之后有警员到场处理,事后保罗承认与老婆吵架,但就否认有指他之前一晚拿着枪指吓老婆。(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