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尝试新曲风 《枫叶童话》响起全新节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5:36

  有着“悲情王子”之称的杨刚。靠着多年扎实的唱功,以及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广大歌迷。近期杨刚的《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因为你》《我只是想说》在网上频频上演试听神化,更是让多家媒体抢先报料,多家彩铃公司十分看好杨刚近期的新作纷纷寻求合作。究竟花落谁家还是个谜……

  《枫叶童话》虽然在歌曲意境定位上依旧延续悲情路线,但是却在音乐风格上想起全新节奏,让听过的歌迷大呼“痛快”。通过笔者电话连线杨刚现所在公司九九娱乐得知这首歌是由该公司总监贺文柯为杨刚量身打造。同时杨刚自己也非常喜欢,他说:“做为一个歌手不能总是局限与一种风格的歌曲,而是要尝试多元化,就和做人一样要懂得去尝试新的东西。”而杨刚的全新专辑中的另外新歌主打歌《寂寞的夜里你在想起谁》。和《求求你告诉我》也开始了紧张的后期制作。

  作为苦情歌手,杨刚的发展势头大有直追苦情歌类老大郑源的势头,相信在杨刚歌迷的支持下,内地歌坛会再出现一位可以媲美郑源的情歌王子。而《枫叶童话》就是杨刚音乐新旅程中又一块基石,相信全新的感觉能让音乐爱好者心满意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