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趁我》校园巡回开唱 音乐犒劳歌迷HIGH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5:40
信现场犒劳歌迷米酒烧鸡


  信个人第三张全新专辑《趁我》,发片两周就以独特的铁汉摇滚嗓音掳获了许多歌迷的耳朵,深情摇滚主打《火烧的寂寞》更是一举获得G-music金榜冠军的骄人成绩。从校园摇滚发迹的信,在这次发片更誓言要重返校园,HIGH唱整整10场以上的校园演出,而且也在12月26日台北美丽华举办一场“摇滚圣诞演唱会”。信透露:现场将会用音乐满足所有歌迷,目前也正在彩排许多摇滚曲目,现场更会演唱英文歌让歌迷朋友们一饱耳福。

信全新专辑《趁我》成绩骄人


    昨日(6日),信在台北车站前彩虹3C广场举办了新专辑《趁我》的首场签唱会,现场聚集了好久不见的歌迷还有来自美国、香港、日本的歌迷朋友也特地飞到台北来参加这一场签唱会,原本设定好三首歌曲的签唱会,信一时兴起,连续追加了好几首歌,让现场歌迷HIGH到最高点。信说:每次要和家人(信称呼歌迷为“家人”)见面都要等上一年之久,今天就是要唱到爽!而且今年会多一点时间好好和大家聚一聚,除了既定的10场校园演唱会之外,更会安排一场12月26日的户外演唱会,希望大家到时候都来。

歌迷穿婚纱现身签唱会现场

  现场,为了庆祝信《趁我》发片好成绩,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安排了舞狮祝贺,而信更是露了一手击鼓的好功夫,力道、POSE都非常到位。为了犒赏歌迷朋友们用实际的行动支持新专辑,在活动现场信特意准备了烧酒鸡要送给歌迷朋友们享用。信说:他本身就是个美食主义者,冬天吃烧酒鸡正是时候,尤其是加了米酒之后,信还特别叮咛歌迷朋友们,“米酒一定要烧掉,这样汤头才会有甜味、才好喝!”

歌迷拿结婚证书向信告白
歌迷拿结婚证书向信告白

  而在签唱会现场,有一位女性忠实歌迷穿着一身婚纱,手拿结婚证书和新专辑《趁我》在台下随着信的音乐哼唱舞动摇摆,还不时拿出相机拍照,就在上台签名时,更大胆的向信告白:喜欢信很久了,今天穿婚纱来就是希望可以当信的新娘,还要求信在结婚证书上签字!信先是愣住,然后大笑说:谢谢歌迷的喜爱,但结婚证书不可以乱签,签专辑封面就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