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长大》MV即将拍摄 呼吁歌迷齐参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14:16

  还记得小时候那些现在已经旧旧的照片么,小时候和发小在一起捣乱,和家人在一起出去游玩,自己年少时那些丰富的想象力创造的那些搞笑画面,已经定格在那一张张冲洗出来的照片中,现在都是数码的时代,已经少了很多拍摄的乐趣和对照片的期待,小时候的照片总会给我们留下那么多的美好回忆,反光镜现在给你一个重新打开相册的机会,寻找你的老照片一起解读《长大》带给我们辛酸快乐。

  反光镜全新录音室作品《长大》已经公布了一段时间了,而《长大》的mv拍摄也提到了日程上,原计划是用反光镜成军12年来的照片和视频剪辑一个最完整的回顾版本,很多从未公布的视频和照片都在计划中,但在最终的讨论阶段,反光镜3名成员一致要求把一路跟随他们的“反托儿”的影像资料也一定要加入其中,制作成一个反光镜大家庭的成长实录,现在的你如果想和反光镜一起出现在这这个mv中,那么现在就是你出手的时候了。

  出手前 先看看这里:

  1.你从小到大有代表性的照片为主,最好是有时间段的一整套成长过程的照片,与反光镜的好玩的合影也可。

  2.照片可以发email给我们(老照片扫描和数码照片)或者直接快递照片实物给我们

  email:getmoneybj@163.com 快递地址:北京朝阳门吉庆里蓝筹名座A座1区2层 飞行者唱片 高复收 电话:65531184

  3.扫描的照片和提供的数码照片尽量高分辨率,单张大小不小于500K。

  4.所有邮寄的实体照片,留下您的详细地址,姓名和电话,方便我们扫描后及时返还。

  5.所有数码照片,无论使用与否我们都会妥善保管。

  让我们共同期待《长大》MV的最终完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