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Common新专辑与坎耶维斯特合作 重归原生说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8日11:51
Common
Common

  素有说唱界的Bob Dylan(鲍勃·迪伦)之称的Common不久前刚刚获得了两项格莱美提名,在谈到这些荣誉时,他笑道,“是的,得知这一消息我非常兴奋,我完全没有料到。提名揭晓的时候,我正跟几个朋友在华盛顿吃晚饭,我接到了一个短信说:祝贺你。我当时琢磨,‘祝贺?发生什么了?难道是有人对外宣布我结婚了?或者我突然冒出来一个孩子?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我问了我管理团队中的一个人,我问她为什么有人要祝贺我,她说,‘祝贺你获得了格莱美提名’,然后她又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补充说,‘你得了两个提名’,我当时特别兴奋……我希望能得奖,我相信我获得了很好的机会。”

  在谈到最终的奖项争夺时,Common表示能跟Mos Def 和Q-Tip等人一起竞争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获得提名的都是些真正有天赋的人,能够跟Q-Tip、Mos Def以及Eminem这些人一起获得提名,对我来说真的很酷。”

  Common还透露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The Believer》的一些情况,“目前我正在制作这张唱片,我跟No I.D. 、Twilite Tone 还有Kanye West一起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做出一些有力量的音乐,目前这张专辑还在初级阶段,我打算集中精力好好把它做完。”

  在被问到与No I.D.的合作时,Common表示,“我真的感到很兴奋,我们做了些初级的曲样,跟他一起合作感觉真是好极了,让我有种‘生活真是美好’的感觉。”

  上一张专辑发行后,Common曾表示自己要重现开始做一些“原生的Hip Hop”,“我们知道我们想做一些原生的Hip Hop,这确实是我们想要的感觉和方向,Kanye和我都很明确的知道我们想要做纯粹的Hip Hop。”

  Common透露,《The Believer》预计将于明年夏初发行,除此以外,他还有两部影片即将问世,一部是与说唱女皇Queen Latifah(奎因·拉蒂法)合作的《Just Wright》,另一部是与Steve Carell(史蒂夫·卡瑞尔)及Tina Fey(蒂娜·菲)合作的《Date Night》。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