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唱片销售低谷来临 坎耶维斯特枪花新专辑不理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8: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据Billboard称,说唱明星Kanye West的新专辑《808s & Heartbreak》和夺冠呼声甚高的Guns N' Roses(枪花)的新专辑《Chinese Democracy》的销量都未能达到预期。

  《808s & Heartbreak》的预计销量在70-75万张,但是实际销量只在42万5千-45万张,明显低于预期,而同时期上架的《Chinese Democracy》销量也不尽人意,它的实际销量约为25-26万张,比30-78万4千张的预期销量差出很多。

  尽管有一些媒体称周末的整体唱片销量增长了7%,音乐零售商指出为了精确的计算节日专辑的销量,应该把"黑色星期五"的销量也算进去,上周的唱片销量与去年11月的第三周相比创下了历史新低。

  美国的专业音像店如Newbury Comics也称,他们的CD销量比11月的前两周下降了21%,而Brighton连锁店则下降了28%。而从另一方面讲,在线音乐的销量却比去年增长了不少,一位拒绝透露细节的在线音乐商店的CEO称,CD和DVD的销量都比去年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对于唱片业是"黑色星期五"的上周五来说,在线音乐的销量甚至比周四还要好。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杨丞琳新MV开跳钢管舞? 辣妹成员不穿底裤透视出镜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摇滚名团Creed主唱透露明年乐队将重组巡演
  ·Green Day主唱称新专辑即将出炉 超越往日经典
  ·传奇乐队The Specials明年复出 原班人马缺一人
  ·同名专辑《Circus》同日上架 接招乐队战布兰妮
  ·组图:摇滚教母年近70不服老 性感亮相露胸露腿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超女“跨年演唱会”“叛军”对阵“正规军”
  ·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 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林俊杰被喝令停止通告 家乡获封“爱心大使”
  ·方大同新歌不再难唱 新专辑《橙月》象征浪漫
  ·杨乃文担任黄立行mv女主角 共谱亲密床戏(图)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发新碟化身暗夜妖妇
  ·蒲巴甲吻戏遭遇冷处理 新歌MV唤起对家乡的情感
  ·独家直击:快男超女拍MV 李宇春稳坐“一姐”
  ·庾澄庆事业冲新高猛赚钱 五路财神眷顾逆势翻红
  ·热狗与女友未婚生子 秀口技自曝骗小孩手段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