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成龙不遗余力提携后辈 力推实力唱将阿佳组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1:55

  阿佳组合于11月发表了第二张音乐专辑《阿佳 遇见你》,在这张专辑中,阿佳组合在流行歌曲的形式下大玩民族风,出色扎实的唱功获得成龙大哥的称赞,也正是因为如此,成龙大哥也与阿佳组合合作,在歌曲《爱飞翔》以及《呼唤》中献唱,对后辈提携有加,而阿佳组合也用出色的成绩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

  此次与阿佳组合的合作,是成龙大哥再一次提携优秀艺人的典范。成龙大哥曾经与陈淑桦以及周蕙合唱,《明明白白我的心》也成为经典对唱。谈到此次合作,成龙大哥透露,在同一场演出的后台偶然听到阿佳组合的歌声后,他顿时惊为天籁,之后的合作也是他极力促成。对于成龙大哥的提携,阿佳组合十分感激,这也给了她们更多的信心去为更多听众而歌唱。谈到此次合唱的两首歌曲,阿佳组合表示,公益事业是成龙大哥一直所努力的事业,这次就合唱了《呼唤》这首公益歌曲,看点颇多。

  收录成龙大哥与阿佳组合合唱歌曲的专辑《阿佳 遇见你》已经于近日上市,目前,该专辑在大江南北热卖,充满民族元素而不失时尚靓丽的阿佳组合也成为了多档电视节目的热邀嘉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阿佳组合将前往各地宣传这张专辑,并与广大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