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新专辑发布 受海外乐界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1:24

  由三位来自雪域高原的藏族姑娘尕让卓玛、泽旺娜姆、央金卓嘎组成的阿佳组合于近日发表了她们出道以来的第三张专辑《阿佳 遇见你》,该专辑在各大网站发布的试听则博得了听众与歌迷的认可与喝彩。而对于阿佳组合来说,更大的好消息来自于海外——某国际唱片公司关注到阿佳组合所特有的民族气质,有意与其合作,在海外为阿佳组合发行《阿佳 遇见你》的国际版。

  阿佳组合通过长久以来的努力以及多张专辑音乐作品证明了她们的实力,而充满民族风情的她们也是国内女子组合中的佼佼者。这张最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凝聚了阿佳组合三位成员几年来的努力,也是她们心路历程的艺术体现。在这张专辑里,阿佳组合与成龙大哥合唱了两首歌曲《爱飞翔》以及《呼唤》,成龙大哥也友情出演了歌曲MV的拍摄工作,对阿佳组合赞赏有加。此外,阿佳组合也与天杵乐队等多位藏族音乐家合作打造了专辑中多首歌曲,令整张专辑充满美丽的民族元素。

  目前,《阿佳 遇见你》已经在全国范围发行,网上的歌曲试听也获得了广泛好评。与此同时,另一个好消息的来到也令阿佳组合欢欣不已,某国际唱片公司注意到她们所特有的民族特质,有意与她们合作将本张专辑在海外发行,这对于阿佳组合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消息,她们也有意将事业版图开拓至海外,目前双方已展开初步接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