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专辑上市 李杰预定下张唱片制作人职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0:42

  时隔数年后,藏族女子音乐团体——阿佳组合在十一月发行了她们的第三张音乐专辑《阿佳 遇见你》,在专辑中,阿佳组合的三位姑娘与成龙、天杵乐队等艺术家合作,打造出了多支风格独特的歌曲,在网络上引起试听热潮。而内地著名音乐人李杰也表达了他对阿佳组合的欣赏,并表示有意担任为阿佳组合打造下一张唱片的意向,并力图在国际市场为中国音乐人打下一片新天地。

  曾为那英、老狼、田震、毛宁等众多乐坛名人打造过作品的李杰师从谷建芬老师,作为资深音乐人,李杰老师对阿佳组合刚刚发行的《阿佳 遇见你》赞不绝口,他坦承泽旺娜姆、尕让卓玛、央金卓嘎三位姑娘的高亢歌声是打动他的秘密武器,姑娘们身上特有的民族气质也令他十分欣赏。目前,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李杰老师极有望成为阿佳组合下张唱片的制作人,为她们的音乐之路掌舵。

  刚刚发表新专辑就获得了乐坛前辈的赞许与肯定,连下张专辑制作人一职也被预定出去,阿佳组合受欢迎的程度同样反映在了唱片销售上。目前,《阿佳 遇见你》的订货量已经达到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广大藏区的音乐爱好者们也都反响热烈,令阿佳组合倍感欣慰,也再次对歌迷和广大支持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