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期待与苏珊大妈合作 欲带其去夜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8日13:43

  著名说唱歌手50 Cent日前表示,他期待与从选秀节目中一炮而红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合作,希望能与对方合唱一曲。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50 Cent说道,“苏珊现在非常火,所以我得跟他合作一首歌,说真的,我想我们肯定能合作一首热门歌曲。每个人都在谈论她,她的声音好的惊人,如果跟她合作,我会让人们都听得翩翩起舞,我总是着眼于新鲜事物,而她确实很酷,所以我得找个人问问,让她知道我的想法。”

  “我希望带她去夜店,向她展示一下我生活的世界,她肯定会拥有一段愉快的时光。”

  除了音乐人身份,作为一个生意人,50 Cent的这一想法确实够聪明。现年34岁的他在2000年成名之前被人用枪击中过九次,目前他正在英国宣传自己的新专辑《Before I Self Destruct》以及自助书籍《The 50th Law 》,此外,看起来他还有时间用来跟苏珊大妈共计未来。

  而对于苏珊大妈来说,与50 Cent合作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今年,她的专辑荣登英国专辑榜冠军,将Westlife(西城男孩)和Take That(接招乐队)赶下了榜首。现年48岁的她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就以首张专辑《I Dreamed A Dream》全球销量330万张的成绩收益了500万英镑。接下来的英国巡演又将带给她100万英镑的收入,不过她仍有时间考虑跟50 Cent的合作。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一对奇异的组合会带来怎样惊人的声音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