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棒棒堂北京演唱会票房飘红 舞台设计贴近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5:39
北京宣传造势
北京宣传造势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照
演唱会照

  12月12日,棒棒堂“我是传奇”亚洲巡演广州站即将鸣锣,这也是这次亚洲巡演在内地的第一站。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广州的歌迷,棒棒堂组合的六棒也在做冲刺前的最后准备。他们除了反复排练演唱会将要表演的曲目以外,更是进行了自身体魄的强化训练。之前承诺过歌迷要在演唱会上秀身材,所以临时的强化训练还是相当有必要的,相信广州的歌迷一定不会失望。

  这次广州演唱会的舞台将延续香港红磡演唱会的圆形玻璃舞台,整个舞台将有台湾整体空运到广州进行组装。并且,为了让整个舞美能原汁原味,就连安装的工人也将有台湾前往广州。看来棒棒堂对自己内地第一站演出相当的重视。

  与此同时,12月25日北京站的演唱会也备受歌迷青睐。歌迷情绪饱满,购票积极,据北京演唱会票务公司-永乐票务透露,每天打电话咨询棒演唱会门票的电话络绎不绝。电话订票、在线网络订票的部门也忙得不可开交,整个票房势态良好。这一次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在门票价格的设定上特意为歌迷考虑,最好位置的票只卖到680元,最低票价也只需180元;就是希望有更多的歌迷能够有机会能与自己的偶像在圣诞节的夜晚来一次亲密接触,而四面台式舞美设计也让各票区观众更贴近明星。据悉;演唱会部分票已售罄;票房飘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