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为演唱会健身 用最佳状态面对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28


  备受瞩目的2009陈楚生“型随意动”北京演唱会即将于下周末开唱。据主办方称演唱会门票的发售情况非常完美,目前仅剩少量的低价位门票,而1280档的门票已全部售罄。

  签约华谊,重新迈上音乐之路的陈楚生为了准备人生的第一场北京演唱会,可谓十分用功。为了能让陈楚生完全投入到演唱会的排练中,公司特意为他留出大段时间进行排练。每天,陈楚生都与乐队在排练室对他即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全新公开的作品进行调整和磨合,力求现场完美。 

  为了能在首场演唱会上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平时就有运动习惯的陈楚生,早已将健身当作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并且近期加大锻炼力度。每个礼拜都会固定跑步,有空的话还会骑骑脚踏车,不仅锻炼肺活量,也可保持标准的好身材。而在锻炼之余还不忘对着跑步机练歌,为北京演唱会做最后准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