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为春晚创作新歌《向祖国敬礼》 昨进棚录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6:13

  军旅歌手金波首场“向祖国敬礼,向未来敬礼”百场公益巡演成功落幕后,目前又在忙着为春晚创作新歌《向祖国敬礼》,闻讯记者与金波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昨日到录音棚探班了正在录音的金波。

  金波和我们一样也是到了录音棚才听到《向祖国敬礼》的配器音乐,从进棚到录音结束他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录音的第一遍此歌的监制、配器的陈老师、录音师等人都一致通过,为了追求完美金波还是决定再唱一遍,到最后定稿金波也只不过才唱了三遍。从金波的录音速度和艺术品质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歌者的专业素质。

  金波亲自“操刀”作词创作的紧扣春晚主题的晚会歌曲《向祖国敬礼》,旋律大气磅礴具有张力,从而又舒缓有情,情感细腻的像一个儿女对母亲爱的诉说,又是一名战士对祖国诉说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优美大气的旋律加上金波具有穿透力的演唱,无疑会成为虎年春晚上的点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