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北京发EP现场失火烧掉眉毛 后弦救场避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9:35
SARA发布会意外失火
SARA发布会意外失火

SARA后弦亲密合影
SARA后弦亲密合影

SARA看后弦点燃火花
SARA看后弦点燃火花

  12月8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携全新蜕变EP《潮女密咒》现身北京,并在北京双井麦乐迪举办了这张EP《潮女密咒》的正式新闻发布会。吸引了近百位媒体及歌迷朋友的到场,场面十分火爆。

  这次北京正式发布会,公司也是别出心裁的准备了很多有意思的环节,让SARA在台上惊喜连连。现场,SARA用自创的“摇摆舞”将新EP中的主打歌《潮女密咒》完美演绎,动感的舞步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也让大家更加坚信了《潮女密咒》的走红趋势。

  同门艺人后弦更是携特制蛋糕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用蜡烛拼凑起来的SARA字样显得格外引人瞩目。不过当后弦点燃蜡烛火花时则出现意外状况,由于空调吹风的角度原因,蜡烛火花遭遇失控,火花高涨不少,差点烧掉SARA眉毛,好在后弦连忙拉SARA躲开,才避免此尴尬。随后两人亲密合唱的新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才将现场尴尬的气愤调节到平静和浪漫中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