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英国春晚”举行 Lady Gaga惊悚装见女王(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9日08:55
女王显得格外开心

Lady Gaga获邀参加本年度英国皇家大汇演

有“英国春晚”之称的皇家大汇演在黑泽歌剧院举行

  当上月Lady Gaga获邀参加本年度英国皇家大汇演时,英国皇室发言人为了让英女王免受惊吓,对Gaga提出一个“请求”:不要穿得太过于暴露。向来行为大胆的Gaga果然听从了他的建议,她这次的演出服不但用足了布料,还从脖子到脚趾盖了个严严实实。不过,不管布料多与少,Gaga还是那个Gaga,她的装束与表演依旧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风格,震撼全场。

  当地时间7日晚,有“英国春晚”之称的皇家大汇演在黑泽歌剧院举行。自从50多年前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皇家大汇演之后,黑泽歌剧院看惯舞台上的风云变幻,但今年的表演依然大胆得令人瞠目结舌。在接近尾声时才出场的Lady Gaga身着一条以伊丽莎白女王的装束为设计灵感的大红色皮裙,6米长的裙摆与红色的熊猫眼妆相互映衬。她“漂浮”在空中,坐在由三只惊悚的巨腿支撑起来的钢琴旁弹唱献给父亲的歌曲《说不出话》。

  令人惊讶的是,现场以保守著称的英国王室成员竟然看得不亦乐乎。在后台接受英国女王接见时,Lady Gaga毕恭毕敬地行屈膝礼,女王显得格外开心。这一切若是放在50年前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

  皇家大汇演向来有邀请当红艺人前去表演的传统,今年除了Lady Gaga,风头正劲的摇滚美少女麦莉·塞勒斯、将苏珊·博伊尔击败的《英国达人》冠军“多样性”街舞团体等亦带来精彩的表演。塞勒斯身着超短皮裤登场,青春气息逼人。(范劭华 编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