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帅公爵练分身术 组合成员分开跑通告(组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16:38
亚帅公爵成员光国、元国和崔林
亚帅公爵成员光国、元国和崔林

  因为近日演出太多,亚帅公爵六人不得不练就分身术,来应对发片前如雨后春笋般的通告宣传。近日,亚帅成员元国、光国和崔林三人赴深圳参加轩尼诗新点之夜晚会,成林、小贵和明哲便留在京城录电视台节目。本月内,亚帅公爵分开的“两组队员”分别将再赴深圳,来做由北京达人年代文化举办的一系列高端品牌发布秀等活动。

  据了解,三号六人刚刚结束西单歌友会,便有一半成员于4号飞赴深圳,7号六人又在重聚北京星光现场参加“绿色音乐联盟”的首唱会,今天又忙着做电台节目。

亚帅公爵六人组合
亚帅公爵六人组合

  12月11日,六人还要“分道扬镳”,一半成员继续去深圳做公关公司的活动,一半成员在北京筹备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后,18日和26日亚帅公爵还要去两次深圳。很多歌迷说亚帅公爵练就了分身术,叮嘱千万注意身体,亚帅也表示,真的没办法,没想到第一次发片,确实很忙,忙得他们必须拆开去赶通告。

  不过深圳的温暖气候让亚帅成员很是喜欢,暂别北京的寒冷锋芒也是一种享受。亚帅希望发片前后多走走南北城市,与全国亚灵们(歌迷)多多接触。而连连被国际高端品牌和国内公关公司看中来做演出推广活动,亚帅公爵坦言亚帅独特的音乐魅力和舞台表现力被主办方认可,自然很是开心,不过他们还是期待自己的首张专辑《我们和我们》能于本月中顺利发表。

  据悉,亚帅公爵首张专辑《我们和我们》发布会将于12月15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