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魅力出演引爆盐城 获赠独一无二神秘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6:24


  自发片以来,CoCo李玟便一路风尘仆仆的于国内多个省市穿梭,忙着各地的演出与新专辑《CoCo的东西》的宣传通告。前不久受《精彩中国》栏目组邀请于江苏盐城登台献声,工作满档的她便凑出时间先从香港坐飞机到上海,再转坐4小时的车程到了位于江苏省的盐城市, 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当地表演活动,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由于今次主办机构非常重视CoCo的届临, 因此特别在她落实演出的两个月前, 专门以《CoCo的东西》的唱片封套为设计蓝本,造就出全球独一无二、仅此一幅的发绣作品送给她。CoCo在台上获赠予这幅发绣作品时,她完全想象不到它所采用的制作材料是来自妙龄少女之自然色发, 以发代线后再透过数十种不同的针发技术以接近两个月时间去把专辑《CoCo的东西》封面织造出来。而当她知道这种发绣技术是始于唐朝时, 不由得肃然起敬的佩服古代这些发绣技师出色手艺。晚会现场CoCo献唱时,也是受到礼宾般的待遇,大会特意安排在她表演时燃放了最大量的烟花去配合出CoCo的压轴演出。

  第二天演出结束后,CoCo又将要赶在下午之前回到香港与演唱会导演开会,然而天空不作美盐城市自早上六点多便因浓雾导致多条高速公路关闭,但为了工作人员在返程道路上的安全, 她宁愿把会议延后,待浓雾正式散去后随身工作人员得以安全抵达机场,她才乘坐最晚一班航班经上海赶回香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