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迷认真排练争取和李玟共舞 天后手模赠电视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2:36


  前不久CoCo李玟以代言人身份到杭州出席某品牌活动时,受到当地最受欢迎电视节目《越跳越美丽》之邀成为节目的特约嘉宾。

  此次电视台专门设定从众多能唱能跳的参赛者中挑选了7位男生,争夺唯一一名可以在舞台上和CoCo共舞的机会。在“谁是我的Superman”环节中7位男生在台上施展浑身解数,以CoCo的歌曲为伴奏各自表演一段自创舞蹈,更有甚者以变魔术,Rap Talk或唱歌的方式在台上向她示爱,以争取被CoCo选中能够进入最后决赛阶段。原来当这7位男生知道自己可以在CoCo面前表演后,他们主动和监制请缨要求增加三倍排练时间,只是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偶像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欣赏过所有参赛者的舞姿后,CoCo不但被他们的认真所打动,而且更对国内新一代的舞蹈水平之高感到开心,CoCo表示只要假以时日和有足够的平台和演出机会,他们都有能力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所以尽管最后花了接近三小时去录像今次的《越跳越美丽》电视节目,但CoCo觉得能够率先看到将来中国乐坛高水平的新力军也是值得的。



  由于CoCo很久没有到杭州作宣传,而她也精心为杭州歌迷和电视台准备手印的石膏再加上亲笔签名赠送给大家作为留念。而此次杭州歌迷在得知CoCo将会在电视台里录制节目后,虽然节目录像部分在晚上九点半才开始,但有不少歌迷下午时分便已经在电视台门外排队,以便入场后可以找到更好的座位更加亲近的靠近自己的偶像CoCo。在节目即将开始时,坐在前场的众多忠实歌迷齐声喊叫“美国有自由女神,中国有CoCo李玟”的口号。而在后台准备上台的李玟也被歌迷的热情所深深的感动。据悉,此档节目监制为了CoCo的出场方式更是绞尽脑汁,在否定N套方案后,最终决定由两位以刀马旦扮相的舞蹈演员引领CoCo出场。而一上台的CoCo便以两首新歌《Party Time》和《流转》回馈给在场的每位歌迷。而之后在“与星共舞”的环节中,当主持人朱丹问及CoCo最想共舞的男士是谁时,平时就以搞怪之称的男主持陈欢和严肃都争相说他们最了解CoCo的心意,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面具,分别去模范Michael Jackson,Ricky Martin和姚明这三位CoCo的好友,而CoCo看到他俩的搞怪扮相时也笑的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