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快乐上线 《娃娃脸》征集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3:51
后弦娃娃脸
后弦娃娃脸

  当今的华语乐坛,提到“后弦”两字,就一定会和“创作才子”的称号相提并论,也会让人瞬间联想起周杰伦林俊杰、胡彦斌等一批走原创的实力歌手。大家知道,后弦之前的专辑中,《单车恋人》、《海口》、《西厢》等歌曲好评如潮,但之后由于某种原因而消失了一年余载,让喜爱他的歌迷表示遗憾。

  如今在签约新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音乐(T.H家族)后又开始重新出发,并在近日推出重傍单曲《娃娃脸》,该歌一经推出后就占据了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前矛,与SARA、周笔畅、王心凌等同期发歌的艺人一比高低,势头十分良好。

  为了答谢久违的歌迷朋友,后弦对自己的这支新单曲也是精益求精,除了自己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外,还和公司宣传部的同事一起参与到单曲的文案和整体的定位中来,之前宣传中的“幻想系”就来源于后弦本人的思想。与此同时,经纪公司还特别和某媒体合作,共同在线上展开了《娃娃脸》征集活动,向全国征集100个特别“娃娃脸”,入选的“娃娃脸”将会出现在后弦接下来的音乐作品中,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