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乐团搭热气球造势 主唱飞满意男友阿沁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3日09:14



  飞儿乐团F.I.R今天为新专辑宣传造势,三人一起搭上热气球,象征专辑一飞冲天。

  已经两年未推出专辑的F.I.R乐团,今天特地坐上超大热气球为新专辑造势,唱片公司还大手笔为F.I.R投下上亿元的巨额保险,只是碍于今天风势实在太大,热气球好几次不受控制,只好摆个姿势让媒体拍照,没有真的升到高空。当F.I.R站进热汽球?,缓缓升空后,篮子摇摇晃晃,飞不断尖叫说,“好可怕,不要再往上升了啦!”当她抵达地面时表示,她刚才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

  阿沁说,为了发片,公司已经勒令减肥,自己也尽量控制饮食。飞也不忘替男友解围,表示很满意阿沁现在的身材,也说他以前太瘦了,现在这样刚好。谈到年底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团长陈建宁表示,这次专辑制作完全由飞和阿沁两人作主,自己只负责监制,陈建宁还说,这次收录了很多阿沁的创作,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