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乐团现身上海 飞和阿沁避谈情事(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5日00:39
左起:飞儿乐队的阿沁、飞、陈建宁

  告别歌坛两年之久的F.I.R.飞儿乐团昨日现身上海,为刚刚发行的第五张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举行记者会。谈及两年后的重新出发,主唱飞坦言有些不习惯。而飞儿乐团团员飞与阿沁的情事也一直备受瞩目,两人一直以“事业为重”作为借口避谈此事。

  据悉,新专辑中的一首《纪念日》是阿沁与飞在酒店中吵架时激发灵感而创作的。主唱飞表示,“这首歌中的词是个真实的故事,是我和阿沁吵架时写的。纪念日就是特别容易吵架的日子,因为会有期待,期待没有达到的时候就会不开心,就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有摩擦。”一番解释也暗示了阿沁在纪念日里没有达到女友飞的期待。在问及两人的情事时,阿沁和飞仍面露尴尬,并以“事业为重”作为借口回避,甚至称,“如果现在去买乐透中奖了,那么就是喜事。”

  此番华纳音乐为庆祝F.I.R.飞儿乐团的重新出发,还特意发行了“F.I.R.5周年限量精美邮票”。全力打造的新专辑原本想在金曲奖上奋力一搏,却被告知公司拒绝了金曲奖的邀约,对此阿沁表现得有些无奈,他表示,“这次新专辑是我和飞第一次尝试做制作人,有得奖的话自然是锦上添花,但没有的话也不会为此而浇熄音乐的热情。”F.I.R.近年来一直有解散的传闻,对此,阿沁表示大家永远不会分开。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徐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