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乐团拍MV花钱玩情调 飞与阿沁选歌起口角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8:02

  据台湾媒体报道,2年没有新专辑、2年不曾拍MV,F.I.R.上阳明山拍《We Are》MV,天气一冷,照例穿得轻薄的飞,记忆全回来:“女明星很可怜啦。”

  新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25日圣诞节当天发行,在拆伙传闻中,F.I.R.首波主打歌《We Are》担负辟谣重任,再次宣示:“We are F.I.R.。”唱片公司找来新锐导演陈映之,花大钱在阳明山冷水坑营造出异国情调,配上这首歌的英式摇滚与迷幻气味,是一首解歌迷2年渴的作品。

  久未拍MV,F.I.R.很兴奋,但拍摄当天凌晨4点就到了冷水坑,山上的气温在摄氏10度以下,穿着单薄雪纺纱长洋装的飞,对于拍MV的悲惨记忆全部鲜活起来,冷得直发抖地抱怨:“女明星真可怜,永远都要穿很单薄,可以给我一片袖子吗?”

  导演挖一个大洞,造了一个超大的白色洞口,象征F.I.R.由黑洞爬出重生。穿着长洋装、高跟鞋的飞,行动不便,差一点直接跌进洞里;但放眼四望,美景当前,她说:“好像在加拿大喔。”太阳下山时,大队回到河滨公园,导演创造雪景,吸引运动民众好奇。短短拍摄10分钟,假雪就花掉近30万台币,但成品有气势,3人也很期待歌迷的反应。

  飞与阿沁选歌起口角 陈建宁劝架

  F.I.R.日前到八大录《娱乐百分百》,在休息室传出争吵,竟是情侣档飞和阿沁在吵架,而非传出不合的陈建宁,在现场,陈还当和事佬。据悉,当天小两口对选歌、乐器演奏想法不同,愈讲愈大声,让旁人傻眼。

  阿沁很疼飞,大半时间都为爱忍让,只有讲到音乐才会起争执。阿沁透过唱片公司说:“我们有不同想法就会直接讲,不会闷在心里,沟通完就没事。别人觉得我们在大吵,但不是大声就代表在吵架。”他说两人已OK,也不认为情侣共事会影响感情,“要是不妥,现在也不会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