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佳慧为爱受伤得忧郁症 新专辑唱出感情的领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9:40

  彭佳慧即将推出新专辑,作为年纪比彭佳慧小约2岁的妹妹彭佳霓,看见姐姐事业和家庭都如意很是羡慕,之前姐姐为了感情事情曾患忧郁症,并整整痛哭了一个月。彭佳慧在新专辑《因为…女人说》,唱出许多因爱受伤、对爱渴望的心情,她不否认这是她自己过往谈过几段爱情的领悟,彭佳慧说:“走过了一些冤枉路,遇见一些错的人,受伤然后再复原,自己的情感也更为丰富而细腻。”虽然姐妹两人感情深厚,但很坚强的彭佳慧很少与彭佳霓分享心里最深层的想法,特别是感情,直到有一天彭佳慧打电话给她,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从通话开始就没有停止痛哭,而这样的倾诉电话持续直达1个月,这也是彭佳霓第一次看见姐姐脆弱的一面。彭佳慧说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当时她结束一段长达十多年的感情后,认识了另一个男生,原本以为会是幸福的开始,没想到竟然是另一个恶梦的延续,彭佳慧气愤的称他是“混蛋”、“杂碎”,她不愿意再多谈这段让她遍体麟伤的痛苦往事,但她说“玫瑰瞳铃眼”有过的剧情她几乎都经历过,她承认当时确实痛苦到有忧郁症,身边的朋友很担心她,每天以泪洗面就是当时生活写照,但个性坚强的她却告诉自己:“过完100天我就要彻底忘记他,并且好好过生活。”彭佳慧说,那段时间天天在倒数日子,也用倒数提醒自己要加快脚步跳脱这样失恋的情绪,就是这样过度的压力让她一度情绪崩溃,直到第100天,她终于止住泪水,朋友对于她的坚强意志觉得不可思议,她却说:“就是遇到的人都说话不算话,对自己就要说到做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