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徐立 - 百依百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爱乐团前实力主唱

  存爱精灵 徐立 2009再度出击

  周传雄倾力打造全新单曲

  《百依百顺》

  徐立是爱乐团的前主唱,单飞后的她在今年10月份推出的个人专辑《存爱》,受到外界很高的评价。才短短一个月,在音乐的道路上马不停蹄的徐立,又趁势推出这首全新单曲《百依百顺》。

  这首歌里,徐立邀请到自己仰慕已久的著名音乐人周传雄(小刚老师)为她操刀作曲,亲自指导歌曲的制作和配唱,并由台湾知名作词人陈信荣填词,力求在歌曲中体现出徐立的特质。歌曲里,徐立表达了自己的情感主张:独立、果敢、个性,但不缺女性的温柔和美丽。

  在和周传雄的首度合作中,徐立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在歌唱技巧上得到提升,在情感演绎上也有别于以往自己的方式。周传雄也称赞徐立音色优美,很是欣赏:“她的声音很干净很透亮,而且很有辨识度。我之前在听她唱歌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她以前在摇滚乐团里留下的痕迹,所以这首新单曲我完全是按照她的风格创作的,力求在挖掘她潜质的同时也保留了她从前的摇滚感觉。”徐立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热忱,让大家喜欢上这首旋律优美的新歌。

  百依百顺

  作词:陈信荣 作曲:周传雄 演唱:徐立

  毛燥的过去 柔顺的意义 希望你谅解我为何离去

  好想再一次抱你 亲口说出对不起 希望这一切来得及

  曾经为你丢掉坏脾气 百依百顺温柔的扮演贤妻

  用改变自己换来的相偎依 到头来只是一场戏

  还我个性的自己 还你选择的权力 包扎起爱情折断的羽翼

  纵有千万个伤心 封存难舍的记忆 爱过的都应该珍惜 (爱过你我永远珍惜)

  用改变自己换来的相偎依 到头来只是一场戏

  毛燥的过去 柔顺的意义 希望你谅解我为何离去

  好想再一次抱你 亲口说出对不起 希望这一切来得及

  近期新闻链接

  小刚指导徐立录音不用关灯

  昨天,音乐人小刚出现在工体附近的录音棚,为徐立录制全新单曲。小刚在录音现场传授经验,徐立喜欢录音时关灯培养感情,小刚老师则指导徐立不用关灯,因为她演唱时的感情已很投入。

  新单曲由小刚为徐立量身定做,体现了21世纪新女性的生活主张,展现新女性对感情和生活的一种态度、独立、果敢、个性,但不缺女性的温柔和美丽。谈到和小刚老师的合作,徐立说:“很仰慕小刚老师,很多好听的歌曲都是出自小刚老师之手。开始有点紧张,小刚老师录音很特别,不要求我试唱,而是先要熟悉歌词。”

  徐立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演绎经典造型及舞步

  伴随着10月28日详实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彩排盛况的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全球同步公映,全世界的迈克尔-杰克逊粉丝将再次齐聚,在影院观看迈克的谢幕演唱会。而作为迈克尔•杰克逊超级粉丝的徐立来说,她拍摄了一组杰克逊造型照片,还找舞蹈老师学习了一支迈克尔•杰克逊为原型的爵士街舞。她说,28日迈克尔•杰克逊的电影全球首映,自己因为录制新单曲不能参加盛大的电影首映礼,但是自己心中永远有一个迈克尔•杰克逊情结。

  作为听着迈克尔•杰克逊歌曲,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舞步长大的80后代表徐立来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英雄,独一无二的领导者。因为在他的身上没有别人的痕迹,他是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是世界流行文化的象征性人物。他的一生都是一个奇迹,是辉煌而传奇的。

  徐立此次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经典造型,间谍帽,单个白手套,黑皮鞋,亮闪白袜和华丽亮片,体验经典的45度倾斜。她说:“第一次感觉如此接近自己的偶像,感觉非常棒。”自己直到学习了杰克逊的舞蹈,才知道他的每个动作都是多么的有力,45度倾斜需要强健的背部肌肉与身体平衡控制力,即使借助道具也还是很难达到的。自己深切体会到了万众瞩目的巨星在舞台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徐立还透露,自己的爵士舞中除保留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之外,还加入了新的舞蹈元素,目前自己还在学习,力求精益求精,会在适当的时候展示给大家,希望会给歌迷全新的视觉体验,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徐立。

  徐立自嘲为“金太太” 力撑刘德华保留隐私

    近日,徐立、宋柯、付笛声夫妇共同参加了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节目的录制,针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刘德华结婚事件做了一次讨论。本来明星的八卦仅仅是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不料变成了社会问题。

  整个节目是在一个极为友好的气氛下完成的,在开始的印象中,会以为针锋相对乃至恶语相向,然后混乱到难以控制,但是在和平友好的讨论中,并没有大型的纷争,毕竟对于嘉宾来说,刘德华这件私事拿出来讨论就已经很不厚道了,再持续地挖人隐私就更加无法理解,在主持人胡一虎的操控下,整个讨论有理有据,也算是其乐融融地收场。

  刘德华算不算撒谎

  现场宋柯打的一个比方很贴切。宋柯说:村东头有个刘老头,他对大家说,我结婚的时候一定公布出来,请大家到我家里来喝喜酒。但是有一天,刘老头他很低调地就结婚了,没请别人喝喜酒,有人就不乐意了,你怎么撒谎啊?可是刘老头他自己的事儿就一定要搞得街知巷闻吗?这件事儿过了,刘老头还是刘老头,还是个好人,没什么可说的。

  这时候有人就不乐意了,说是刘德华不是刘老头,刘德华有名誉有地位,和村里的刘老头不能比。人们不可能关心刘老头的婚姻,可是对于刘德华来说,他的风吹草动就是头版头条。那么,我们就把这个问题上升为一个高度.

  明星该不该有隐私权?

  有人说,明星就是被大众打造出来的,他们的一切都是大众给的,那么他们就必须是透明的,必须被人所了解。说到这里的时候,有嘉宾站起来宣称,明星就是不应该有隐私权,以及法律就没有明文规定每个人的隐私权问题.陈旭律师说,首先刘德华是个人,是个公民,是公民就一定要有隐私权。这是毋庸置疑的。

  明星体制和舆论导向

  节目中,徐立说,她在签唱片公司的时候就遇到很多条款,包括不能公开恋情不能高调恋爱结婚。从艺人的角度来看,艺人也是人,很多时候还是希望有自己的生活。但是作为歌手的徐立也表示说,其实人在很多时候是很矛盾的。就比如徐立很喜欢的艺人是金城武,并自嘲为“金太太”。如果哪天金城武结婚了,没有事先通知到“金太太”,那么多少“金太太”们的心里还会有一些难过的。同样的。刘德华这次的事件其实差不多。而这种事情其实真的很严重吗?那就再要看看做为媒体的舆论导向问题了。徐立表示,这其实就和宋柯说的一样,不过就是村东头的刘老头结婚了没通知大家喝喜酒,让大家心里有那么一点郁闷而已。但是刘老头依旧是好老头

  徐立和叶世荣划清界限(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日前,有“摇滚精灵”之称的爱乐团前主唱徐立携首张个人专辑《存爱》到广州宣传。对于最近被拍到与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牵手喝茶的照片,她则大方回应指与叶世荣只是好朋友,“我觉得世荣哥人很好,我们私下会经常见面聊天,他答应教我打鼓,但其他的我确实没有想过。”她还表示与叶世荣是在演出的时候认识的,很欣赏叶世荣的为人处世态度,现在其实是很要好的朋友。对于这张在爱乐团单飞后的首张专辑,徐立就表示这张专辑仍然保留了乐队的感觉。

  乐团前实力主唱 存爱精灵 “徐立” 2009再度出击

  周传雄倾力打造全新单曲

  百依百顺 demo:air c

  作曲:周传雄

  作词:陈信荣

  演唱:徐立

  毛躁的过去

  柔顺的意义

  希望你谅解我为何离去

  好想 再一次抱你

  亲口 说出对不起

  希望这一切来的急

  曾经为你丢掉坏脾气

  百依百顺温柔的扮演贤妻

  用改变自己换来的相偎依

  到头来只是一场戏

  还我 个性的自己

  还你 选择的权利

  包扎起爱情折断的羽翼

  总有 千万个伤心

  封存 难舍的记忆

  爱过的都应该珍惜(爱过你我永远珍惜)

  用改变自己换来的相偎依

  到头来只是一场戏

  毛躁的过去

  柔顺的意义

  希望你谅解我为何离去

  好想 再一次抱你

  亲口 说声对不起

  希望这一切来的急 (爱过你我永远珍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