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娃娃脸》被指为范冰冰所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42
后弦VS范冰冰
后弦、范冰冰写真

  华语乐坛可算是才子不断,继周杰伦、陶喆、林俊杰王力宏吴克群等原创实力歌手之后,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也是强势崛起,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最近,后弦更是爱上娃娃脸,在回归后推出首支单曲《娃娃脸》,引起网民不断猜想。据后弦介绍,《娃娃脸》的灵感来自手机上的表情符号,用一曲顽皮的跳跃节奏与旋律,显现当下年轻情侣之间在手机和互联网中互发娃娃脸表情的浪漫恋爱方式。

  说到娃娃脸,大家都会想到“可爱”“魅力”等等的词形容,当你漫看当今娱乐圈,娃娃脸还真不少。 李小璐、蔡卓妍、大S、范冰冰这些当红女星也都是娃娃脸的代表人物。不过在这些娃娃脸女星中,范冰冰似乎更被关注,之前就有诽闻传出范冰冰的小情人正是后弦,看来后弦这首歌真正的寓意还有待考量,难道是为范冰冰所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