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上海演唱会30首老歌诠释幸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 磊
2009年12月15日10:50

  12月19日晚,实力唱将张信哲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第七次个唱“幸福觉哲”。与前一周张惠妹在同一场地化身“阿密特”,几乎整场演唱冷门歌曲不同,张信哲透露,自己将用近30首精选之作来诠释幸福,届时,《难以抗拒你容颜》、《爱不留》、《有一点动心》、《不要对他说》、《过火》、《白月光》、《直觉》、《宽容》、《太想爱你》、《爱就一个字》、《信仰》等经典歌曲将一一重现。用阿哲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场对自己从艺20年的总结演出,收录了几乎所有歌迷喜爱的歌曲,具有不可复制性,和自己以往的任何一场演出都不同。

  张信哲表示,之前连续几年的演唱会,都有歌迷觉得他老歌唱得太少,听得不过瘾。为此,这次演出从创意阶段就定下要囊括20年来的经典,用音乐去诠释幸福的原则,“喜欢张信哲的歌迷,这场演唱会是不可错过的,‘幸福觉哲’是专门奉献给上海和上海歌迷的演出”。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唱会票房已达9成,最后一周的售票更是进入“疯抢”状态。据悉,为了使演唱会更有“看”点,阿哲特别找到瑞士知名品牌为此次演唱会打造了6套服装,总价超过25万元。同时,张信哲在视觉上再度给歌迷以新鲜感,继去年演唱会尝试流行和嬉皮风后,又走回典雅俊朗的时尚路线。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