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演唱会创纪录 号召上海歌迷“赶紧练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25日08:25
张信哲对演唱会信心十足
张信哲对演唱会信心十足

张信哲与主办方代表
张信哲与主办方代表

  11月24日下午,近来活动频繁的张哲再次现身上海,启动全新一轮的张信哲“幸福觉哲——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一轮“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尚未结束,话剧《露露,请你听我说》也仍在巡演当中,这么快又要开启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让人担心阿哲的体力是否吃得消。而阿哲自己对此倒是毫不担心:“应该说正因为这段时间工作很多,让我一直处在一个比较紧绷的状态,才让我可以保持很好的体力来完成这场演唱会。”

  这次“幸福觉哲”张信哲2009上海演唱会是张信哲从98年至今12年内第七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这也使得张信哲创造了港台歌星来沪开唱次数最多的记录。正值自己出道20周年,张信哲也表示这次演唱会将会回归歌曲和音乐本身:“这次在选歌上,我没有太多自己的私心,我们基本上就是把所有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挑出来,跟所有歌迷一起分享这20年来的成长与感动。”

  对于这次演唱会,张信哲除了自己精心筹备之外,还对歌迷提出了要求:“因为这次基本上都以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歌曲为主,我希望现场所有歌迷都能跟我一起从第一首歌大合唱到最后一首,所以大家回去要抓紧时间练歌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