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赵传个唱门票销售火爆 经典“传”歌掀怀旧风潮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 赵雪
2009年12月15日10:51

  传歌传唱——2009赵传全国巡回沈阳演唱会”将于2009年12月23日、24日在铁西体育馆举行。《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的心很乱》这样的经典老歌都将在本次演唱会上唱响,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赵传掀起了沈阳一场怀旧风暴。

  “传”回来的经典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沉默的羔羊》、《你我的约定》等曾带给无数人深深感动的经典作品让赵传的名字曾经响彻在歌迷心中。这些歌曲记载了曾经的辉煌和无数的美好记忆,而如今,“传”回来的这些老歌让歌迷们更加期待。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赵传演唱会的门票卖得相当火爆。“我很喜欢赵传的歌,他影响了我们一个时代的人,这次我们买的不仅仅是演唱会的票,更是一次穿越时间的机会,一种心情,一段故事。”一位歌迷激动地告诉记者。

  最震撼的呐喊

  年近五十的赵传却还是一个传奇,演唱会上欢呼雀跃整场,最劲爆的呐喊却不能让他有丝毫的疲惫。“我觉得我在台上和台下反差很明显。我一直觉得我是台下一条虫,台上一条龙。面对歌迷时,我可能是那种人来疯;私底下一个人时,就容易有点哀怨自怜。所以,我希望歌迷们能和我一起度过最美妙的夜晚。”赵传告诉记者。

  当然,除了老歌,赵传也将在这场演唱会上演绎新作。“当年那些老歌有很深刻的人文关怀,我也希望我的这些歌能在新的时代有新的意境和感觉,但是我还是会让我的歌迷们有最新鲜的作品感受,比如《爱要怎么说出口》等歌我都重新编曲。”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