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王铮亮 - 满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14: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唱作俱佳”的创作歌手王铮亮,将于12月22日推出他的首张同名全创作大碟《王铮亮 满满的爱》。作为专辑的预热派台单曲,先期热播的对唱情歌《满满》MV最终出炉,日前在网络首播。MV由演唱者王铮亮、梁文音联袂出演,在北京和马来西亚两地取景拍摄。MV中两人大演对手戏,整支MV甜蜜、清新,充满暧昧与浪漫之感,是贺岁档期内不可多得的对唱MV佳作。这首单曲,不仅将收录在王铮亮的专辑中,还先期收录于梁文音新专辑《爱一直存在》之中。

  王铮亮、梁文音均是两岸最顶级选秀比赛的实力派唱将,《满满》堪称海峡两岸选秀男女声的首度碰撞,火花十足。作为内地台湾第一选秀的男女声联姻,“亮音”组合的首度亮剑就获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满满》的MV在京开拍,女主角梁文音也首次从台北飞抵北京全程拍摄。曾经只是隔空对唱的王铮亮、梁文音第一次亲密接触,见到对方还有些羞涩的俩人却在戏里大演相互爱恋的戏码。“亮音”第一次触电就要在MV中相互拥抱,当被问到是否有被“电到”的感觉时,梁文音坦言小亮哥体贴可爱,“像大哥哥一样”,随即便羞红了脸。

  《满满》有《浪漫满屋》的温馨感觉,MV的情节安排却像《分开旅行》。在MV中,王铮亮与梁文音扮演一对情侣。梁文音与王铮亮在创意店一见钟情,这对情侣本来计划去旅行,不巧有一天王铮亮撞见梁文音与男生当街拥抱,从而产生了误解。其实,梁文音正在和这个男生玩“今天你拥抱了吗”的街头游戏……MV展现着爱情过程中的失败与伟大,画面甜美温馨也透着淡淡的感伤,但最终的结局却在戏剧化的结尾中收场。

  据悉,作为环球唱片本年度的压轴重磅单曲,《满满》由蔡依林御用制作人、台湾金曲奖得住阿弟仔操刀制作,曾经获得过国际手风琴比赛冠军的王铮亮也一展琴技,在歌曲中大秀手风琴。这首歌曲将分别收录在王铮亮和梁文音的个人大碟之中,年底在两岸三地同步推出。作为环球旗下两岸男女歌手的首度对唱,王铮亮演唱时也融入了更多的个人感情。整首歌曲细腻浪漫唯美,甜美清新的配器加上小亮、文音的真情流露,在听觉上给人一种心灵的震撼,难怪很多网友都表示“认真听《满满》你会微笑着流泪”、“感动,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