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花儿大张伟 - 嗯哩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12: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刚结束“花样十年”演唱会中,花儿乐队在工人体育馆全场爆满观众们的热烈呐喊中,上演了一场堪称经典的、最好看、最好玩、也最感动的演唱会。日前,花儿大张伟全新曝光了《霹雳狂花》中的一首全新MV《嗯哩呦》,这支MV重金邀请到台湾殿堂级导演赖伟康执导,不惜斥巨资在摄影棚内花大手笔制作。跳跃活泼的镜头语言,精准的抓住了花儿大张伟独特的个人风格,为他量身打造出一支苦中有乐、“不抛弃、不放弃”的励志MV。出道的十年间,无论是享受成功还是历经风雨,对于大张伟来说,很多事情虽然不说,都已是生命中最刻骨铭心的时光,无论鼓励和力量来自何方,都因为他们伸出一双手或一句贴心的话,给了他无比坚实的臂膀和支撑,才有机会让他们的梦想一次又一次的变成现实,《嗯哩呦》就是这样一首表达感动、感谢、感激的歌曲。

  秉承着《霹雳狂花》中复古劲爆的曲风和大张伟真实、不伪装的舞台形象,《嗯哩呦》是一首颇具50年代复古摇摆气息的经典歌曲,歌曲的附歌部分因周星驰的《大话西游》而被人熟知。欢快的旋律带着愉悦的心情,也引出关于人生与生活的重重思考。人生中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感动,也总有一件事情让你感恩,每当你想起他们,总是会在心底油生一股无限的温暖和力量,大张伟要通过这首歌,感谢那些身边曾经帮助过他、默默鼓励过他的朋友们,是你们,让他永远活在春天,无忧无虑,虎虎生风。为了能够真实表达出这首歌曲所要传达出的励志和激昂,大张伟增加了不少颇具亲和力,搞笑、谐趣的桥段,还启用大量的舞蹈演员,烘托出正因为身后有一大帮朋友和歌迷们的帮忙和扶持,才有今天在舞台上欢乐尽兴表演的他们!大张伟也特别在MV的拍摄中,亲自参与到不少自己的建议,很多拍摄上的镜头呈现,仿佛和他经历的每个挫折一样,不管别人怎么无情的打击或重挫,他都能用笑对人生的态度化解和释然,并且勇敢自信的站在舞台上!

  在MV中,大张伟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倒霉蛋”,只见他在轨道车上,左挪右闪、上窜下跳躲避水桶、扫帚等危险及障碍物,为求自保,不料最后还是被击中面门,闹出了不少笑料,而这也正是在流言蜚语中顽强生活的大张伟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相信歌迷们在感受到《爱火烧》中热情的大张伟,《奋斗》中努力奋进的的大张伟之后,将在《嗯哩呦》中感受到不服输的大张伟。大张伟也首次坦诚,终于理解到做艺人的艰辛和他人对自己的帮助,他表示,一路走来,身边不少朋友给予他的包容和鼓励,真是“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嗯哩呦

  词/曲:Ram、Buck \ Rand、Ande 中文词:大张伟

  Only You 风雨中陪着我

  Only You 阳光中照着我

  当被骗的时候 当为难的时候

  没人相信我 只有Only You

  OOOnly You 破落时跟着我

  Only You 得意时想着我

  当倒霉的时候 当挫败的时候

  没人在乎我 只有Only You

  (桃花 芳草 全都抛脑后 只有Only You)

  OOOnly You 破落时跟着我

  Only You 得意时想着我

  当倒霉的时候 当挫败的时候

  没人在乎我 只有Only You

  从地球到宇宙 从外表到心头

  爱都爱不够 只有Only You

  全都 Only You!!!!!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