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章丽 - 放飞理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0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声”章丽跨界流行音乐推出新单曲 孙楠杨坤将在新专辑中与其合唱

  自从09年10月以一个美声歌手的身份创入主流乐坛视野以来,章丽在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来让大众认知。自从60年大庆推出献礼歌曲《我的中国》,《祖国,我爱你》之后,章丽携励志单曲《放飞理想》转战流行音乐。正在筹划中的新专辑更是云集崔恕(爱如空气),老猫(我不是黄蓉),陈建平等国内一线大牌制作人,并且力邀孙楠,杨坤,腾格尔,周华健,李玖哲等一线创作歌曲与其合唱歌曲。章丽自己表示“转战流行音乐是一种‘曲线救国’的策略,并不代表她将放弃美声”。

  新单曲《放飞理想》是央视8套即将在2010年1月播出的亲情大剧《真情真义》的主题曲。曲风比较轻快,经章丽用美声的一些技巧演绎之后,别有一番风味。这首歌曲已经申报进入了央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歌舞类海选名单中,现在抢先推出请大家视听。

  章丽的首张个人专辑正在积极筹划中,除了即将收录的《放飞理想》这首歌曲之外,专辑中有2,3首歌曲会和国内的一线男歌手合唱。日前,孙楠,杨坤已经经过和其经纪人的接触,明确表示如果和合适的曲目一定会加盟。而腾格尔,周华健,李玖哲等歌手正在初步接洽中。专辑的制作团队也将融合国内的一线大牌制作人,初步确定会有张亚东担当总监制。相信这张融合众多创作才华的音乐人打造的新专辑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