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摇滚名人堂明年三月颁奖 Kiss与红辣椒意外落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7日11:48

  几支老牌乐队The Stooges(傀儡乐队)、Genesis(创世纪)、ABBA(阿巴)、The Hollies(冬青树合唱团)以及雷鬼音乐人Jimmy Cliff将在明年3月15日的年度庆典上被介绍入主摇滚名人堂(Roll Hall of Fame )。令人惊讶的是,九月份提名刚出炉的时候,KISS与 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两支乐队被认为是领跑乐队,而他们均无缘本届摇滚名人堂,

  Genesis键盘手Tony Banks表示,获得入主资格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作为继Pink Floyd(平克·佛洛依德)之后第二支入主摇滚名人堂的英国前卫摇滚乐队,他们觉得非常光荣。“我觉得这还是以美国为主的,它还是集中倾向于它们的音乐”。由于乐队成员Phil Collins(菲尔·柯林斯)刚刚做完了脊柱脱臼的手术,乐队能否在入主庆典上进行表演目前还不确定,“Phil的身体出了些状况,所以我觉得他可能没法演出,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不过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会迎难而上的。”

  The Hollies的老将Graham Nash认为他们“非常值得”获得入主资格,因为他们是“英伦入侵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作为英伦入侵早期的摇滚乐队,他们拥有很多英国及美国单曲榜前十名的热门歌曲。Nash的队友Stephen Stills尤其为Nash感到高兴,因为此前他与另外一个队友David Crosby都已经不止一次入主摇滚名人堂,这次,Nash终于可以不让自己继续感到差他们一等了。“我想The Hollies是一个伟大的乐队,我们都希望那样唱歌。作为它当中的一名成员,我觉得这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一件事。”

  瑞典老牌乐队ABBA中的四位成员在明年三月的庆典上不大可能重新聚在一起登台表演了。不过建队吉他手Ron Asheton在今年1月离世的The Stooges乐队却已经开始计划明年的巡演了,他们找回了乐队在“Raw Power”时期的吉他手James Williamson,此前这支乐队曾被7次提名摇滚名人堂。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