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多位摇滚艺人作品入选格莱美名人堂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1: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摇滚史上著名的人物Jimi Hendrix(吉米 亨德里克斯)、Lynyrd Skynyrd、The Police(警察乐队)、Queen(皇后乐队)及意大利著名作曲家Ennio Morricone的作品将被收入格莱美名人堂(Grammys Hall of Fame)。

  Hendrix最富盛名的作品、在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上表演的《Star-Spangled Banner》、 Lynyrd Skynyrd的《Sweet Home Alabama》以及其他26首录音作品将一同被收至格莱美名人堂,并将保存在洛杉矶刚刚建成的全新的格莱美博物馆中,该博物馆将于12月6日开馆。

  Queen的名曲"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Police的整张《Synchronicity》专辑、Ennio Morricone的电影《The Good, The Bad & The Ugly》(《黄金三镖客》)原声带、Stevie Wonder的 "For Once In My Life"以及电影《The Godfather》(《教父》)的爱情主题曲也将获得该荣誉。

  此外,蓝调大师B.B. King和乡村歌手John Mayer作为刚刚披露的嘉宾,在今日的格莱美提名典礼上演出。

  自1973年以来,格莱美组委会先后将826首作品收至名人堂。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