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名人堂为Motown50周年办展览 珍贵物品展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1: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为了庆祝传奇独立厂牌Motown五十岁生日,位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摇滚名人堂及博物馆将于明年1月1日起举办一场大型展览。

  这场名为"'Motown: The Sound of Young America Turns 50"的展览将展出Motown旗下的传奇艺人Stevie Wonder、Marvin Gaye、The Supremes、The Four Tops、The Temptations、Rick James及Martha And The Vandellas等人使用过的乐器、服装、海报、乐谱、合约及唱片等物品。

  Stevie Wonder标志性的眼镜、他在1999年"超级碗"表演中穿过的服装及Motown成立后1959年的首张合约都在展出之列。

  Motown1959年由Berry Gordy, Jr.(贝里·戈迪)创立于底特律,它是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独立品牌,也是黑人拥有的最大的唱片企业,在1960年代造成极大的流行风潮。70年代早期,Motown每年的销售额已超过1千万,到1983年,它已成为由黑人创立的最大的美国公司,其年销售量1.04亿美元。现在Motown已属于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视频:麦当娜入主摇滚名人堂 贾斯汀任荣...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麦当娜今年3月10日将在曼哈顿的沃多芙酒店加入摇滚名人堂,和她一起的还有莱昂纳德-科恩、著名蓝领摇滚歌手约翰-梅伦坎普、英国60年代的流行乐队TheDaveClarkFive、投机者合唱团和美国蓝调口琴名家里特-沃尔特...

08-03-14 14:03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