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王铮亮 张靓颖 - 上帝派我来爱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创作歌手王铮亮将于12月22日推出自己的首张同名大碟《王铮亮 满满的爱》。继先期派台大受好评的《数到三,一起放手》、与梁文音对唱的《满满》,王铮亮推出了他新专辑的最新主打歌《上帝派我来爱你》。值得一提的是,王铮亮包揽了整首歌曲的作曲、编曲、和声和制作工作,彰显了小亮全能唱作音乐人的掌控力。此外,这首歌曲由师姐张靓颖担任和声,靓颖极为时尚的和声加入,令整首歌曲画龙点睛,大为出彩。歌词部分由曾为张靓颖、羽泉、杨坤、黄征等创作的内地80后新锐填词人金放担纲,他还包揽了专辑一半的歌词,成为王铮亮名副其实的“御用填词人”。

  作为王铮亮的首张专辑,少城时代在挑选主打歌时面对专辑中的十首佳作难以取舍,最终采取了全民投票的方式票选主打歌。最终,《上帝派我来爱你》以全票通过的惊人得票率势如破竹脱颖而出,毋庸置疑成为整张专辑的主打歌曲。《上帝派我来爱你》从曲风和创作上,都是王铮亮个人音乐生涯的一次突破和创新。它延续了此前《给不起的爱》的R&B曲风,风格更纯粹节奏更细腻,在浓浓的轻松与浪漫氛围的包裹下,自然而然的触动听者心弦。《上帝派我来爱你》集合了华语歌坛创作男歌手的众家之长,又表现出了王铮亮独树一帜的纯正韵味和质感嗓音。

  主打歌中,王铮亮一次性包揽了整首歌曲的作曲、编曲、和声和制作工作,一位极具潜能的全能音乐才子呼之欲出。据工作人员透露,这首歌曲还获得了师姐张靓颖的厚爱和力推。原来,张靓颖在无意间探班后听到这支作品,立刻要求加入自己的一轨和声,结果出来的效果让制作人、录音师大呼“完美”“有感觉。《上帝派我来爱你》是这一对相识多年的好友之间的首度唱片合作,相当值得击掌与纪念。

  《王铮亮 满满的爱》是王铮亮闭关两年潜心准备的蛰伏之作。新专辑既是王铮亮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是少城时代成立以来的第一部作品。面对自己公司的第一张唱片,师姐张靓颖坦言,“为了王铮亮和这张专辑,我们大家等了2年。大家没日没夜的疯狂工作,里面倾注了我和整个团队的心血和汗水。王铮亮的声音大家绝对不容错过,相信会打动你,不会让各位失望的。”

  上帝派我来爱你

  词:金放

  曲:王铮亮

  演唱:王铮亮

  编曲:王铮亮

  和声:王铮亮 张靓颖

  制作人:王铮亮

  我问自己有没有上帝 何不让我早点遇见你

  我只想问问那个上帝 如何设计两人的电梯

  从上到下短暂的距离

  拉开了你我之间浪漫的序曲

  (你说生活就像块巧克力

  从哪边咬一口都一样的甜蜜)

  上帝派我来爱你 能够找到你 已经不容易

  上帝派我来爱你 怕贪玩的你 会离我而去

  我会简简单单仔仔细细 守护着你

  (曾经的失意都有它的用意 我是好人也有坏情绪)

  (我会好好的控制住坏脾气 会好好爱你)

  简简单单仔仔细细 守护着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