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台湾个唱不忘慈善事业 陈思思再获公益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4:28

  2009年12月16日晚,“赢在中国·中外华人联谊会暨公益杰出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被誉为新民歌领域的标志性唱将、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应邀出席,并被授予“2009中国公益杰出人物”的荣誉称号。相关国家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国内外企业家代表、社会团体及宗教人士、新闻媒体等都出席了此次活动。


  对此殊荣,一直热心和关注心社会公益事业陈思思表示:“能参与公益事业,除了感到光荣更多了几分温暖。希望在日后的歌唱事业中,能用歌声表达自己对人们的关心。”

  当被主持人问到前不久在台湾成功地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并去到了当地的慈善单位——“阳明山教养院”去看望那里的残障人士时,陈思思十分感慨,她说,不管是在台湾还是在大陆,人们的爱心都是相连的,她会把更多的爱和关怀带给每一个人。她会继续积极投身于公益和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音乐和爱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