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抱怨舆论压力大 相信与蕾哈娜复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9:32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日前登上杂志封面,接受采访时他坦言因为殴打前女友蕾哈娜而导致自己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他也明白了自己并非是“不可战胜”的,公众对他口诛笔伐对他过早“判了死刑”,没有好好看看他后来的表现,根本就没有人想知道殴打前后究竟发生了怎样的事情。这件事情也让他学会更加尊重女性,知道自己应该像个男人一样承担责任。他也相信不久后自己就会和蕾哈娜复合。

  而蕾哈娜(Rihanna)早前受访,被问到会否与曾殴打她的前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做回朋友,她似有保留,说:“或许在十年后吧。”,看来复合之说只是布朗一厢情愿。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