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扬眉吐气 新专辑销量挫败克里斯布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4日14:44

  《Rated R》是Rihanna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于11月20日由Def Jam唱片公司发行,这张专辑在发行之初便成为“公告牌专辑榜”的第四名,在“全美最佳Hip-Hop专辑榜”及“公告牌Hip-Hop专辑榜”上曾位居榜首。专辑发行后,首周销量达181000千张,这也是蕾哈娜的专辑在美国取得的首周销量最佳成绩。截至上周末,这张专辑在美国的总销量为36万8千张。《Rated R》共收录了15首歌曲,其中最后两首为附赠曲目。由于今年2月经历了暴力事件,多数媒体和乐评人都对Rihanna给予了大量同情和支持,这张专辑也受到了他们的青睐,他们慷慨的对《Rated R》奉上了褒奖。


  Chirs Brown的《Graffiti》是他个人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于12月8日在美国发行,这张专辑共分为两个版本,常规版本收录14首歌,豪华版则收录了22首歌。专辑发行后,《Graffiti》在“公告牌专辑榜”只取得了第七名的位次,不过它在“公告牌Hip-Hop专辑榜”上扳回了颜面,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不过鉴于此前的殴打事件,《Graffiti》所受到的评论不怎么积极,多数权威报刊如《滚石》、《纽约时报》只给出了50分的成绩,更多的主流媒体如《洛杉矶时报》则给出了30分左右。上架首周,《Graffiti》共卖出 102000 张,这一成绩仅是他两年前专辑《Exclusive 》首周销量的一半不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