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筹备上海Easy音乐会 专辑限量发售2010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0:25

  近日、彭坦在某SNS网站上的明星个人主页正式上线!彭坦表示:“除了Blog以外,又多了这样一个平台和歌迷们一起分享音乐,分享生活。”为此他还特意准备了一份厚礼,在其个人主页上以“新年快乐,抢票活动”为主题,送回帖的网友1月3日上海MAOLive House举办的的门票来答谢歌迷。据了解,只要歌迷在彭坦日志第1页至第10页内,每页第1个回复问题正确答案的用户,将免费获得音乐会门票1张(外地中奖用户可更换为签名礼品),抢票日期定在12月22日。而在12月28日,主办方将在彭坦的公共主页上公布中奖者的姓名,并以站内信形式进行通知。

  彭坦在1月3日上海的专场音乐会正在条不紊的筹备中,据经纪人透露,当天的音乐会上将设立抽奖环节,幸运歌迷将获得由Dr.Martins提供的马丁靴一双。彭坦自己也表示,希望未来每年的新年都可以在不同的城市举办一场个人新年音乐会,希望能把自己的新年音乐会做成一个系列性的活动。彭坦最新不插电专辑《Easy》预售版将于09年圣诞节当日12时,在当当网接受歌迷的限量预订,并计划于明年1月3日正式上线贩售。这张专辑全国限量仅发售2010张,彭坦身兼出品人、制作人、企划等数个要职,并且创新的歌词全部以亲手书写的方式印制在歌本上,很有纪念价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