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宁-东乐”演出在即 麦守主唱萧玮设计海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2:09

  12月31日,在北京愚公移山即将举行东乐与宁时尚运动品牌合作的跨年演出“宁•东乐新年聚友会”,汇集大批当红偶像明星如张亚东、田原、春晓及人气摇滚乐队简迷离、未来脚踏车、GALA,更有东乐力捧新人李欧、李菲菲和神秘电子乐组合JOMO等等,可谓群星荟萃。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亲自操刀为此次跨年演出了设计海报。

  作为麦田守望者的主唱的萧玮,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设计师,曾为韩红、花儿等歌手设计制作唱片封面,他本人也同时是一位球鞋设计爱好者。刚刚从热带雨林归来的萧玮闻听东乐跨年演出的消息之后,热情助力,亲自设计了这幅宣传海报。

  海报采用清新的蓝绿色为背景,鲜艳的彩色热气球将2009年的“9”字拽走,欢庆的“1”字从天而降,带来崭新的2010年,表达新年的青春热力气氛,与此次演唱会的活力基调不谋而合。东乐跨年演出的公告中曾出现“神秘嘉宾”字样,此次的神秘嘉宾是否就是麦田守望者呢?萧玮出手相助参与设计演出海报,小记很难不做这样的猜测。

  另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跨年演唱会上著名运动品牌李宁推出的全新李宁LNG时尚运动系列也将首次曝光。此全新系列继承了李宁坚持植根于本土的理念,同时也将当下潮流一网打尽。“New China”的品牌精神更是让诸多追随国货潮流的年轻人所期待。此次李宁LNG的加入令音乐与时尚混搭,演唱会现场传统的声光影中更是加入了特别的设计与创意。这场时尚与音乐的交汇将与歌迷一起度过2009年的最后时刻,并用激情点燃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