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李炆 - 心结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8日17: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歌手李炆的黑灰白三部曲的全新专辑,08年推出的黑色《泡沫》代表爆发,是一种洒脱。09年的灰色《碎片》中的《碎片》和《心结》充斥着回忆,略感忧伤。《碎片》则是代表着李炆在音乐道路上的一种信念。回首这条音乐之路,李炆走得并不平坦,有欢乐也有忧伤,更多的是对音乐执着和坚守,抛开浮华只注重音乐,自信的展现属于自己的风格。而《心结》则是李炆对初恋的回忆。那幅唯美青涩的画面,欲言又止的感动,那种在最激烈一刻的停止,用任何歌词和旋律都无法完整的表达。人声只是诉说和铺垫,在越来越高的旋律中乐器的层层叠加,这才是情绪的爆发。

  在2008年李炆《泡沫》的MV就由其构思导演,曾成功导演了刘德华、王力宏、容祖儿、张惠妹等众多一线艺人拍摄MV的台湾资深导演金卓则主动退居二线,亲自操机协助李炆完成《泡沫》MV的拍摄。这次《心结》的MV李炆将继续和台湾知名MV导演金卓合作,由李炆和金卓共同构思导演,并由金导亲自操机完成拍摄。MV构思是一个逃跑的新娘和自己心爱的人互相寻找的版本,三种可能三种结局。为了营造寻找的过程,在拍摄过程中导演选取了北京东三环国贸桥至华威桥这一段人流相对集中的地点作为取景场地,李炆和女主角按照导演的要求,一遍又一遍的在寒风中穿过人群、跑过街道、越过过街天桥。MV的结局,在创意阶段李炆就提出了几个构想,而片中李炆最终是在与落跑新娘相遇的刹那被车撞飞,造就一段凄美的“心结”。而李炆也再次绑上威亚,制造出被车撞飞的那一刹那。

  2008年李炆在拍摄《泡沫》MV时利用威亚的保护从6、7层楼高的水坝上纵身跃入水中,这次拍摄《心结》的MV,则是在车撞到人刹车的瞬间利用威亚的力量将人拽飞。虽然拍摄之前已做好了安全措施,但在正式拍摄时,李炆还是在落地的瞬间,撞上负责保护他的工作人员,令到嘴巴出血。某杂志也因此称李炆可以算是圈中最敢“拼命”的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