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露露听我说”北京站谢幕 张信哲带病排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4:59
张信哲为演唱会彩排
张信哲为演唱会彩排

  由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吕曼茵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近日在北京完美谢幕。几位主演的超高人气和精湛的演技,也让票房一路飙升。

  在结束了上海、杭州与北京站的舞台剧演出之后,张信哲马上投入到了自己“幸福觉哲”巡回演唱会的紧张排练中,目前该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彩排阶段,将于12月19日在上海隆重上演。因为天气骤然变冷的关系,再加上近来工作繁多的阿哲也患上了感冒。演唱会在即,阿哲虽然身体不适,但还是认真的在排练演唱会的每一首歌曲,因为他想要给大家一场完美的演出。据了解,这次演唱会的主旨是,为了和大家回顾及分享这20年的点点滴滴,全新的巡回演唱也累积了和歌迷一起走过的岁月。所以,主创们还特意设计了阿哲与歌迷合唱的桥段,在阿哲与歌迷亲密接触的同时,更加的突出了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在演唱会现场,大屏幕会跟随着阿哲,播放历年来阿哲的演艺作品,阿哲在这些VCR中,也会认真动情的演唱每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愿与大家一起感受温馨与感动。

  因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一致好评,也让一直对戏剧很感兴趣的阿哲更加有信心。自从敲开了“戏剧大门”之后的阿哲,便在音乐之外的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戏剧表演中,之前参演的电影“烟雨红颜”、“明明”、“不完全恋人”等,还有话剧“陪我看电视”、“露露听我说”等,都让阿哲在其中找到了很多的乐趣,阿哲不仅没有因为演戏而感到疲倦,反而更加的对戏剧充满了热情。所以,因为对戏剧的喜欢,阿哲创立了自己的剧团,第一部作品就是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在“露露听我说”杭州站的演出时,曾有观众说“张信哲演话剧?不可思议。”但是看了整场表演之后,在观众心中又对阿哲有了另外一面的印象,“原来张信哲演戏也很好”。有了大家那么多的肯定和支持,相信阿哲在之后会有更多的戏剧作品。

  在“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之后,张信哲开始了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幸福觉哲”。今天已经进入上海站的最后彩排阶段,据了解,为了让这次演唱会更加好看,在阿哲和主创们再三开会商讨之后,特意安排了很多特别的环节,在现场阿哲还会和大家一起分享20年的演艺历程。12月19日,张信哲在上海大舞台邀您一起“幸福觉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