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主演《露露听我说》 迷上音乐剧 (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07日14:59
  “情歌王子”张信哲近日走进艺术人文频道。定于今晚播出的《光阴的歌》节目中,张信哲将讲述人生故事。

  张信哲与音乐电影结缘于动画片《宝莲灯》,当年他为这部影片演唱过片尾曲《爱就一个字》。他说:“我觉得舞台剧是音乐的另外一个延伸,音乐要跟画面剧情搭配起来。”下月和明年1月,他将赴京主演时尚剧《露露听我说》和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张信哲坦言,演戏对自己来说压力很大,这种压力来源于与原先演唱会的不同。“主演既要塑造角色,还要担负起整个剧情的起伏连贯。”

  张信哲说,《不完全恋人》是他投资的一部音乐电影。“当时想做一个音乐电影,后来机缘巧合就成了。后来还获得了东京电影节的提名奖。我得到的启示是,只要全身心投入,就会有收获。”

  实习生 施易含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