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惠妹展摇滚野性 变狂野阿密特与歌迷飙歌(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0日10:10
张惠妹造型狂野
张惠妹造型狂野

  时隔6年,张惠妹昨晚重返北京个唱舞台,而且是用回原住民本名“阿密特”在首体举办了一场主打摇滚的演唱会。除了自己的作品,阿妹还用摇滚的方式演绎了王菲和披头士乐队的代表作品,野性十足。无论快歌慢歌,全场观众都会飙唱到底,排山倒海的热情让阿妹惊呼:“你们怎么会有这么多力气?”

  当晚张惠妹头戴犄角,背着巨大羽毛的开场造型甚为霸气,一首《阿密特》让观众纷纷离开座位,高举荧光棒为她呐喊。一连串的High歌之后,阿妹开始和大家打招呼:“好久不见,回到北京特别激动,特别有感觉。今天外面特别冷,我们就一直待在一起,都不要出去好不好?”台下观众齐声喊“好”。首次以新人“阿密特”的身份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阿妹坦言北京站特别有意义,因为“这是一座流着摇滚血液的城市”。接下来的演出中,阿妹一度穿上豹纹披风,唱起《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睡》,引来阵阵尖叫。阿妹笑着问:“你们体力怎么这么好?难道不用喘一下气?”观众席上的呼声此起彼伏,阿妹建议说:“先安静一下,等会儿会让你们唱个够。”未想观众更为疯狂,阿妹不得不连连喊“停”,随后扮起“点唱机”:“阿密特只出了一张专辑,歌曲数量不够,我得跟师姐张惠妹借点歌。你们想听什么?”面对歌迷的点歌,阿妹一口气清唱了《解脱》《听海》等数首经典歌曲。

  张惠妹分身的“阿密特”无疑是舞台上的唯一焦点,观众的表现也毫不逊色,甚至集体抢歌唱。当《我可以抱你吗》前奏响起,大伙儿不约而同地合唱起来,阿妹感动到眼泛泪光,笑言“我都起鸡皮疙瘩了”。演唱会虽然没有表演嘉宾,但阿妹的演唱足以撑起全场。立体球形的大屏幕伴随不同的歌曲变换不同的画面,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感官享受。听到台下有人不断高喊“天后”,阿妹打趣称:“那一群观众是有喝鸡汤吗?为什么力气这么多?”

  在点唱的环节中,阿妹清唱了那英的《征服》。唱完后,阿妹望向观众席,爆料说:“今晚那姐好像也有来哦。”那英随即起身,冲着阿妹挥舞手中的帽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