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DancingQueen温岚台北歌友会 劲歌热舞HIGH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08:29

  Dancing Queen 温岚前晚在台北举办她的小型歌友会,温岚为了当晚的演出服装也费尽心思,中性的西装外套里面只穿了一件性感的bra再搭上超短热裤, , 一出场就让大家尖叫声连连。


  开场带来一连串的热歌劲舞,包括新歌《d.i.s.c.o》、玛丹娜的《hung up》和《热浪》,立刻将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点,接连带来新专辑的催泪抒情歌曲《我全都相信》、《不要爱上我》和《刺猬》,现场顿时变成大型KTV,首首歌曲台上台下都是呈现大合唱的画面让温岚相当的感动,而台下的粉丝也被温岚的歌声感动的哭成一片泪海。


  温岚也跟大家分享日前她到上海跟关锦鹏导演合作,在他的新戏用心跳中客串一个舞蹈家的角色,原本剧组安排了两天的拍摄时间没想到舞后只花了六小时就杀青,她精湛的舞艺也让大导演赞不决口,明年除了专辑的规划外她也将参与魏德圣导演的新戏《赛德克巴莱》的演出让她相当兴奋。歌友会最后温岚也以她的一首新歌《放开你的头脑》像她的偶像梅艳芳致敬,更和台下朋友开玩笑的说要大家叫她Landy Gaga,最后在一片安可声中温岚以一首《傻瓜》为前晚的演出画下玩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