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造型颇具中性色彩 与巨乳瑶瑶献断背吻(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1:14
瑶岚断背吻。

  
  人民网娱乐讯最近,温岚携带着自己的新专辑《DancingQueen》到访音乐风云榜,录制一个叫《谷歌音乐大牌私房歌》的版块,据悉此版块是音乐风云榜和谷歌音乐合作开设的一个非常酷的新版块,由当期嘉宾推荐自己最爱的十首私房歌。温岚新专辑一改过去的R&B风格,玩起时髦的舞曲复古风,更以黑丝皮靴录制新歌MV,转型可谓大胆前卫。而连日来,温岚每次出席活动似乎都会带上师妹瑶瑶,后者因为童颜巨乳而受到关注,更为令人惊讶的是,在温岚推荐的私房歌里,竟然也推荐了这位巨乳师妹的歌曲。

  时隔两年再次出版专辑的温岚,近来心情大好,不仅新专辑上市就在各榜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一上市就登上了台湾G-Music第一名的位置。近期赴内地做新专辑宣传,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录制和谷歌音乐合作的《谷歌音乐大牌私房歌》时,现场推荐了麦当娜,碧昂斯和LadyGaga的三首热门歌曲,从温岚推荐的这几首歌曲来看,温岚向性感转型并非毫无根据,从新专辑的定妆照看,温岚的打扮确实综合了三位欧美女星的风格。碧昂斯的露大腿,麦当娜的黑丝袜,LadyGaga的怪异染发,而且最近温岚在台湾出席各种演出场合时也多以性感着装亮相,甚至在舞台大玩劈腿疑似走光。新晋出道的歌手郭书瑶最近和温岚的名字近期经常出现在各大报刊的头条位置,温岚似乎也十分乐意提携这位巨乳师妹,在谷歌音乐大牌私房歌版块里,还极力推荐了瑶瑶的一首单曲,并说瑶瑶的歌声给人感觉甜蜜。于是,有人指出温岚提携瑶瑶有损自我形象,甚至有人怀疑瑶瑶的性感对温岚的转型有间接的刺激作用。

  在温岚的私房歌单里,除了推荐瑶瑶的一首歌曲令人生疑外,其他的推荐歌曲大体都能看出温岚对于音乐的喜好,并且还推荐了她很欣赏的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以及香港乐坛常青树组合草蜢的歌曲。(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