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G-MUSIC销售成绩NO1 调酒庆功犒赏工作人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41

  Dancing Queen温岚,最新专辑《Dancing Queen》发行以来叫好叫座,排行榜周周都有好成绩,本周更是勇夺G-music排行榜的第一名,远传电信铃声下载的综合榜跟华语榜更是双榜冠军,让近日忙于专辑海外宣传工作的Landy开心不已,谢谢广大歌迷的支持。

  此次温岚的全新专辑《Dancing Queen》在G-music排行榜名次不断提升,本周更是超越了萧亚轩、信、萧敬腾、林宥嘉等一众歌手,良好的销售成绩让温岚十分感谢广大歌迷朋友们的支持,此次的时尚复古风由台湾一路延烧到内地,上周福州签售会更吸引上千名歌迷到场支持,热情的歌迷更是很快将1500余张专辑购买一空。


  温岚发片以来,首首主打皆引起回响,《D.I.S.C.O》、《我全都相信》等歌曲都是K歌必点曲目。《D.I.S.C.O》不但融合了时尚复古风,而其中的沙克奇舞步更成为现在最HITO的新舞步,从校园一路延烧到一般大众,也因为温岚,全亚洲开始掀起一股时尚复古DISCO风潮。温岚全民舞后旋风一路从台湾烧到全亚洲,挟着这股超高人气,全球知名品牌人头马(REMY MARTIN)看准了温岚的无限潜力,与种子音乐全方位合作,全力支持此次温岚出辑,打造耗资百万的主打歌《D.I.S.C.O》,美酒与舞后两者相得益彰,让人头马对温岚更加赞不绝口。

  温岚从以前就对调酒小有兴趣,也因为这次合作的机缘此机缘而迷上了调酒,日前,趁着通告空档,温岚充当调酒师,亲手调制人头马特制调酒,慰劳工作人员的辛劳,温岚笑说:“为了谢谢大家平常对我的照顾,我要请大家喝一杯”。

  温岚在吧台旁有模有样的调起酒来,看来还颇有架式,为了谢谢辛苦的工作人员,温岚特地大展手艺,用人头马调了三款不同风味的调酒,不仅如此,温岚用自己专辑的三首歌曲为调酒取名,一边调还会一边跟工作人员解释酒的意思或味道,例如调《D.I.S.C.O》,这一款调酒的味道是用茉莉花茶为主要基调来调和的酒,温岚说:这款调酒,是茉莉花香与葡萄酒香的美丽邂逅,细细品尝,就能够尝到酒中含有一股神秘的东方韵味。《傻瓜》,则是用生姜配上几滴安哥斯图拉苦味酒和糖浆调制而成,温岚的解释则是:浓烈与热辣相遇,无与伦比的完美搭配。至于《同手同脚特调》,用的材料则是柠檬汁和柠檬片,温岚表示自己想要用柠檬创造让饮者意想不到的味觉体验。也许因为温岚大师般的架势让人咋服,所以三款调酒不管是味道还是外型工作人员全部都给予最高评价,温岚表示:“我从以前就对调酒很有兴趣,在我家我也有一个移动式的小吧台,有时候朋友来我都会调酒给他们喝,这次趁此机会,小露一手,慰劳工作人员,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亲手调酒给歌迷朋友喝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