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北京两场个唱要泡汤 又是钱惹的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1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因为费用问题,原定12月29日、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连开两场的陈奕迅“90分的快乐”演唱会很可能泡汤。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罢演”的原因是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在收取800万元演出费后,只演出了两场的情况下,又提出需要支付400万元才肯演出。

  昨天,陈奕迅的代理公司在网上发布声明,表示:在给予演唱会主办方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最大量度的宽容和多次的让步情况下”,“主办方仍持续地未诺守双方的协议内容”,导致代理公司“逼不得已地无法安排”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因演唱会门票还在销售,陈奕迅的代理公司除代表陈奕迅表示遗憾之外,还在声明中敬告:该等未得在我方同意下进行的“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宣传及贩售门票行为一概与我方无关。

  陈奕迅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说,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在收取了800万元演出费(相当于9场演出的费用)后,仅开了南京两场演唱会,日前突然要求主办方24小时内再支付400万元演出费,并表示如不付钱就罢演北京及其他城市的演唱会。

  据了解,北京演唱会前,陈奕迅还将于23日至25日在上海举办3场演唱会,在其代理公司的“罢演函”中,未提及此3场演唱会。加上即将在北京举办的两场演唱会,总计数字为7场,并未超过9场。演出主办方提供的付账清单中,显示已将9场费用全部付清。知情人表示,因上海3场演唱会门票已基本售完,北京出票情况也很好,不排除经纪公司“见钱眼红”的可能。不过,如果因钱罢演,伤害到歌迷的后果将非常严重。

  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尽最大的努力挽回局势,争取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照常进行。记者随后多次拨打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的电话,但未能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